夏。

越来越碎的碎碎念。

睡一整天】
 - 早上11点半起床 晚上6点半上床睡到9点半
 
 没写手帐
 
 开始集福
 在床上画了半个小时 
 集到了各种各样的福 
 换了一张就齐了

 打匹配前 想着可以试试这个比较厉害的貂蝉 可以试试那个我刚拥有的周瑜 最后还是选了最帅但一点都不会玩的诸葛亮
 攒钱买厉害的大乔 终于攒够了最后还是买了比较可爱但不是很会的坦克梦奇
 一看起脸来 我这人一点都不实在😕
 
 养青蛙两天就进入了瓶颈期
 当它第二次寄一样的明信片回来时
 我就会开始生气
 一点都都不佛啊 我

 然后想是不是也养不了羊了
 容易会一时冲动 但其他时都比较理性
t说 那我可能要当四次伴郎了 的时候
 就觉得 不能接受 

 随便吧随便吧
 走到哪步算哪步
 反正现在不是最后一步

评论

© 夏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